您好,欢迎访问冠县小张开锁服务中心官网!

冠县小张开锁服务中心

冠县开锁,冠县换锁,冠县开汽车锁,冠县配汽车钥匙


18759900230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冠县安装指纹密码锁的原因
冠县安装指纹密码锁的原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冠县安装指纹密码锁的原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8 14:25
  询价
详细信息

为什么要安装指纹密码锁?虽然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开始去了解指纹密码锁,但是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朋友们来说,对于指纹密码锁还是不信任的,那么今天冠县小张开锁中心就来给大家讲一下我们为什么要安装指纹锁。


01.家里人多吗?回家时间一致么


家里人多的话,配钥匙的数量一定不会少,那么不如换一个指纹密码锁,这样更方便,一个指纹或者一个密码就搞定了,不用担心配钥匙时被别人拿去多配几把了。


另外,如果人多,经常有人在不同的时间回来,用钥匙就比较麻烦,不如用指纹密码锁,原因同上。特别是经常晚回来的时候,明明反锁了,还要起床开门,指纹密码锁就不用考虑这样的问题,直接反锁就行了;


02.是不是时尚或者科技达人一族


如果是的话,那小编就没有什么建议了,直接买吧,作为时尚和科技达人,如果连入口级的产品都是那么LOW的机械锁,简直有亏了达人的称号,这一点不给理由,就是因为是达人,买吧,有够酷,有够炫,有够逼格,这就是理由 ;


03.家里是不是有老人


这一点也很重要,老人经常容易掉钥匙,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掉钥匙了就进不去屋了,为人子女,能不心疼父母吗?与其总回来开门,不如换一把指纹密码锁,这样再也不用担心老人进不去家门了。


如果临时想去儿女家,也没问题,再也不用等儿女回家才可以来,直接就可以过来,因为有指纹、有密码、甚至有些指纹密码锁已经支持手环开锁了。


04.是不是有钟点工


如果有的话,那么非常方便,给个密码就行了,甚至可以是时段密码,就这个时间可以进,根本不用担心钟点工私自配钥匙,只需要将给他(她)的密码删除就行了,这样无形当中节省了太多的成本,不是吗?


05.强迫症一族


如同小编一样,没用指纹密码锁之前,经常性的出门回来,再出门再回来,有了指纹密码锁之后,再也不用担心了,关门即走(很多指纹密码锁有这个功能),至于关上关不上,呵呵,没问题,自己会关上的,解决了来回检查的麻烦,真的是方便;


06.家里是否有智能家居的产品


比如小米、比如紫光、比如美的、比如阿里等等,智能家居产品一大把,那么如果串接在一起呢?用网关?别扯了,网关是进门之后的设置,不是入口的设置。


试想,当开门一刹那,空调开了,灯也开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这才是真正智能家居的魅力,可最终的入口是什么?不是APP,不是网关,指纹密码锁才是将智能家居串连在一起的最好的载体。


07.是不是经常忘记带钥匙


现在很多人应该都会有这个情况吧,每天上班压力大,要早起、要赶班车、要准时上班,还想多睡点觉,有的时候早上风风火火的就走了,结果......


钥匙忘带了,要么找人来开门,要么找专业的人来换锁,久而久之,成本过高而且还不方便,不如换一把指纹密码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了,手指头就是钥匙!


08.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个和经济承受力无关,现在的指纹密码锁的价格已经很亲民了,基本上就是一部手机的价格,而手机两年左右换新,指纹密码锁一般用五年,而且还能提供美好的使用体验,帮助解决大问题。


以上就是冠县开锁张师傅给大家带来的关于为什么要安装指纹锁的文章,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8759900230